海胆是老妖

蒲齐 纬钧 双北 楼诚 allc 福华 德哈德

晚会(中)

    弗农姨父草草塞了两口早饭便发动汽车向城里驶去。

        这边的达力、佩妮姨妈和哈利也吃完了早餐,哈利见大家吃完了饭,便熟练的收拾起碗盘,用两条瘦的跟麻杆似的胳膊紧紧的抱着去了厨房。    从餐厅到厨房的这段路上,也少不了佩妮姨妈的斥责:“诶呀,你拿稳了,不许摔了!你要是敢摔了一个盘子,就一个星期也别想吃饭!”幸好哈利没有把盘子摔了,佩妮姨妈见找茬没成功,索性把所有的家务都交给了哈利。

        “哈利,你先把草坪上的草剪一下,再给花园里的花浇水,顺便剪一下枯萎的花枝,把围栏的油漆刷上,要用白色的油漆,听见没?”

        “是,佩妮姨妈。”哈利应了一声,转身去了花园。

       于是,四邻八方的邻居们都看见德思礼家的草坪上有一个瘦小的男孩在顶着烈日在花园里工作,但谁也没多想,都觉得是德思礼家雇的花工,唯有一个亚洲面孔的小男孩对哈利产生了兴趣。

        正在修剪花枝的哈利听见有人在叫他,便转过身去,发现是一个跟他年纪差不多的小男孩,大约是十一二岁,看相貌应该是个亚洲人。小男孩长的很是好看,大大的鹿眼里像是闪着无数个小星星,头发用发胶一丝不苟的粘着,梳了一个西装头,身上穿的是做工精美的浅灰色西装三件套,身后还跟了个管家模样的人,一看就知道是个富家少爷。

        “嗨,你好!请问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那个小男孩问哈利。

        “你好,没关系的。”哈利回答道。

         小男孩眨巴着大眼睛问他:“那请问这里是德思礼家吗?”

        “是的。”哈利这回明白了,这是达力的朋友。

        “那就是了。那德思礼先生在吗?”小男孩又接着问。

         “很抱歉,他不在。请问你是哪位?”哈利又疑惑了,他找弗农姨父干什么呢。

        “我叫诚·明。那既然德思礼先生不在,我就不打扰了,再见,后会有期。”明诚朝哈利摆了摆手,带着管家走了。

         只剩下哈利一人在原地愣神。


明家书房

        “大姐,我找到哈利了。他、他在德思礼家里居然过的连一只猫都不如。他可是我们的救世主啊。”明诚想到这心竟然有些痛。

          那个被明诚称作大姐的女子转过身来,对着明诚说道:“阿诚,既然这样,那我们一定要把哈利救出来。这样吧,今天晚上我去德思礼家谈生意时就把哈利带出来,你也跟着去吧。”

        “谢谢大姐!我就知道大姐最疼我。”明诚撒娇道。

         “诶呀,你不要蹭了,把我的旗袍都蹭皱了。阿香,去给小少爷拿一杯冰镇果汁过来。”原来,这位就是横扫国际商界的女强人:上海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明大小姐。明诚则是明氏小少爷,他还有个哥哥叫明楼,是明氏集团的大少爷。

        明氏集团自从十九世纪发展到欧洲后,便一直定居在英国,但是在上海也有房子,经常回去看看。

         明家子弟除了有钱外,还有一个特殊本领——会魔法。要说这事,还应该从明家搬到了英国后的第一代家主——明凯锡说起。

        明凯锡是在无意间发现自己会魔法的。在他十一岁时他发现他居然可以让东西自己动起来;他在生气或开心时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树自动点着、围栏自动坍塌等奇怪的事情。

        然后,他就收到了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他就去了,毕业后就娶了一位也会魔法的华裔,明氏魔法家族从此名震魔法界。

评论(1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