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是老妖

蒲齐 纬钧 双北 楼诚 allc 福华 德哈德

生贺(中)

我磨磨唧唧的又写了一千多字,大家凑活着看吧。

正文——————

八天很快就过去了,明诚的生日宴会就在今天晚上。明家的所有佣人都忙着布置公馆,为小少爷的生日宴会做准备。佣人们都把孩子给带来了,大一点的帮着干活,小一点的陪着小少爷玩。

明诚很开心,到处乱跑。“阿香,我帮你除草!”“崔婶,我要做冰激凌!”“家鸿,你陪我玩嘛”“阿川哥,我帮你和面!”“吉尔斯叔叔,你给我吹个气球嘛~”到处都是小少爷的声音。

大家哪里敢让他干活,就让几个年龄和他相仿的小孩陪他在花园里面玩,还有哈利和小家鸿也在。

明诚当然是孩子王。李叔家的阿六和吉尔斯家的特伦特是从小就陪着明诚长大的,自然也是亲近明诚,其他的孩子没怎么见过这位小少爷,也就自然遵照着自家大人的意思,小心伺候着这位小少爷,更是不敢越界一步。

明诚觉得很无趣,便只留下了哈利、阿六、特伦特和小家鸿。

“阿六哥,特伦特,你们两个去帮我们拿几瓶汽水吧,我想喝橘子味的,哈利你呢?小家鸿你想要什么味的?”明诚坐在草地上气喘吁吁地问。刚才跑累了,口很渴。

“诚,我想要葡萄味的。”哈利也渴了。

“小哥哥,我想要荔枝味的。”小家鸿的声音糯糯的。

“那好,你们两个想喝什么味的自己拿吧。”明诚决定道。

“是,谢谢小少爷。”两人去拿汽水了。

明楼没看见明诚和哈利,这时崔婶告诉他两位少爷在后面的花园里,他便去花园找了。

“你们俩在这里干嘛呢?”明楼的声音从明诚和哈利的背后传出。

阿六、特伦特和小家鸿闻声起身,退到旁边鞠躬欢迎。

“我们在这里聊天呢,怎么啦,明大少爷需要我帮什么忙?”明诚看都不看明楼一眼。

“是吗,那你的礼物还要不要了?要不,我帮你拆了吧。”明楼一脸坏笑,你小子还嫩着呢。

“要要要!当然要!”明诚“噌”的一下子从地上站起来。

“明小少爷,走吧?”明楼还做了个“请”的姿势。

“走!”明诚昂首的走进了客厅,其他人在后面跟着。

明镜已经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了。她看见明诚走过来,便迎上去给小弟一个拥抱,笑着说:“明诚,生日快乐!”

“谢谢大姐!”明诚笑得像朵花。“快来拆礼物吧。”明镜指着沙发上的盒子对明诚说。

“好!”明诚开心极了。他拿起最上面的盒子拆开,一件做工精美的卡其色西装映入他的眼帘。

“诚,这可是我挑了好久的。”哈利对明诚说。

“谢谢哈利!”明诚抱住了哈利。

“咳咳……下来吧,我抱不住。”哈利被明诚勒的喘不过气来。

明诚这才下来,继续拆礼物。这是明楼送的长袍。“哇,这件长袍好漂亮,还是中国风的,我喜欢!谢谢大哥!”说着在明楼的脸上亲了一口。

“大姐,你的礼物呢?”明诚眨巴着他的水灵灵的鹿眼问明镜。

“黎叔应该已经牵过来了,你去大门口看看吧。”明镜指着门口的方向。

“牵过来?我去看看。”明诚说着便向大门口走去。黎叔已经牵着马在门口等着他了。

“哇,这就是大姐送的吗?”明诚惊呆了。

“你不是要了很久了吗?难道你不喜欢?”明镜故意板着脸问明诚。

“喜欢喜欢,超级喜欢,谢谢大姐!”明诚欣喜若狂。

“你想给它起个什么名字?”明楼问明诚。

“嗯……它是个男的,又是我的,那就也姓明,叫明络,取何当金络脑,快走踏清秋之意,怎么样?”明诚得意的说。

“不错,你的中文水平进步了啊!”明楼跟明诚开玩笑。

“我本来中文水平就很好!”明诚不服。

“好啦好啦,别吵了,你们三个快去换衣服,准备迎接客人啦!”明镜把哈利三人轰进卧室去换衣服。

————————

那段被划掉的文字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大家看就行了。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