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是老妖

蒲齐 纬钧 双北 楼诚 allc 福华 德哈德

京冀家孩子一模后

  大家好,你们没有看错,本人是非常苦逼的朝阳初三牲,好巧不巧还是京冀家的小兔砸。

本月25-27日朝阳区举行了一模考试,不只是京爹关注我的成绩,顺带着我的冀爹也倍加关注。

25日,我考完上午的第一场语文,信誓旦旦的走出考场,仰天长啸,我京爹看着我考的如此之自信,和我一起在考场外大笑,但是我生性内敛的冀爹给了我俩一人一巴掌,成功让我们爷俩乖乖闭嘴。

下午第二场是数学,我自信满满的进去,进去之前还跟俩爹来了个碰拳,还好,数学我写得很快,代综,几综都做出来了,只是新定义的最后一问差一点点,这也让一直担心我数学的冀爹松了一口气,带着我和京爹去吃了开封菜。

结果,第二天上午第一场的物理给我打出了原形,但是我为了不让俩爹担心,愣是没说,接下来的道法和英语也干的细碎。

第三天是化学和历史,还好还好,我生物满分了,化学不担心,地理69,历史也就那样,能冲满就冲。结果,被第二天搞崩的我成功废了。

回到家里,星期五就出分了。

就在我们开运动会之时,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就坐在看台上判卷子,我总觉得身后有道愤怒的目光在看向我,回头一看,数学老师。

我看着我的一次函数和二次应用扣的那两分,傻眼了。

别吧爹爹,我要挨揍了……

紧接着物理、英语、道法、历史对完了答案,我心更凉了。

还好还好,我的语文前面除了作文都没扣分。

不过,听说我亲爱的导师历史老师已经联系冀爹了,经过多次商讨,她发现找京爹祂只会说我是有潜力的,只有找冀爹我才能结结实实挨一顿揍然后长长记性。

泻药……回家的路上我同学们唱着欢快的调子回家找她们的粤爹和黑爹去了……我那个黑家的同学告诉我,她爹从来不揍她,我慕了。

我赶紧三步并作一步往回赶,然后碰上了满面杀气的冀爹,还有一脸担忧但是大概率是担心冀爹气着身子的京爹,相同的是两个人手里都拿着戒尺……我能跑吗。

随后我就被力大无穷的冀爹拽进门里按在桌子上,霹雳大咵镲一顿胖揍,我感觉我得趴三天了,这时京爹赶紧过来夺过冀爹手里的戒尺,安慰祂说我考的还行。

冀爹一听就冒火,完形错俩你告诉我还行?D篇错一个你告诉我还行?一次函数都能错你告诉我还行?物理选择扣三分还行?历史不读题扣两分还行?道法时事题全错你告诉我还行?语文作文她扣4.5分还行?化学虽然不用考但是61分(满分七十)解释一下?玩呢?这是她的水平???这是我生出来的小兔子???

说完又要徒手揍我,京爹怕祂伤到手赶紧又把戒尺递过来了,京爹,你真不是我亲爹!坑小兔砸啊!

  

  最后的最后,冀爹打我的行为是我亲爱的数学老师夸张后的动作,他看着我不该加等号的一次函数卷起了答题卡,朝着我的脑袋席卷而来呜呜呜呜我二模会努力的!!!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