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是老妖

蒲齐 纬钧 双北 楼诚 allc 福华 德哈德

第五章·生贺(上)

请大家观看大哥大姐和哈利花式宠阿诚。

而且德拉科·马尔福、罗恩·韦斯莱和纳威·隆巴顿等等会在下一章出现,大家敬请期待。

话说我今天写文写的有点早呢。

正文—————

再过八天,就是明诚的生日了,明镜和明楼想给明诚一个惊喜。

明楼吃过了早饭,便找到明镜:“大姐,再过八天,就是阿诚的生日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您说怎么样?” 

 “好啊!不过,明大公子,你什么时候对你弟弟的生日派对这么上心的?”明镜打趣明楼。  

明楼在心里苦笑一下:“明年,我就不能再给明诚过生日了,可不得抓紧点。”但在嘴上却说:“大姐,您看自从哈利来了之后,阿诚就不再是您最亲的宝贝了,您是不是得补偿一下?”

“好像是诶,那你看这样行不行,我们把韦斯莱家、隆巴顿家、布莱克家、马尔福家——”明镜刚说到这,明楼就把话打断了。

“大姐,马尔福家就别请了吧。”明楼满是厌恶的眼神。   

“不请会得罪人的,你要想在魔法界站稳脚跟,就不要得罪人,即使是势力比你家小的人。”明镜语重心长的说,看来还是没成年,不懂这些弯弯绕绕。   

“我知道了,您继续说。”明楼想,借着时候多多接近马尔福也是好的。   

“然后就是把这几大家族都请来,在庄园里举办个聚会,也让阿诚结交点朋友。我听亚瑟·韦斯莱说,他家的罗恩今年也上霍格沃兹,还有隆巴顿家的纳威和马尔福家的德拉科。”明镜接着说。

  “也可以,阿诚多结交几个朋友也没有害处,万一跟哪家的孩子分到了一个学院,互相也有个照应。对了,您还记得崔婶家的阿香吗?她今年也该上霍格沃兹了,还有王叔家的阿六也到了上学的年纪了,他们两个都收到了通知书,我想要不要让他们两个照顾明诚的起居,毕竟我们明家的孩子出门不能太寒酸不是?”明楼想了想,对明镜说道。

“阿六跟着明诚就行,阿香是女孩子,就让她自己上学去吧,学费如果崔婶出不起,我们就代他们补上就行。阿六的话,让明诚每月给他发月钱,你再问问阿六是想要魔币还是英镑。”明镜有点心疼阿香这个孩子。

“好嘞,这事解决了,那阿诚的生日礼物您打算送什么呢?我打算送阿诚一身礼服长袍,中国风的那种,他们以后舞会会用到的。”明楼一脸期待的问明镜。

“嗯……我打算送他一匹马,他早就想要了,颜色都选好了,是那种雪白雪白的,确实也很适合他。”明镜一脸宠溺的说道。

这时门响了。是哈利敲的门。

“大哥,大姐,我想知道您们在讨论什么?我也想出一份力。”哈利说。“我们在讨论明诚的生日派对,他的生日在八天之后。”明楼笑着对哈利说。

“那我能给诚准备一份礼物吗?”哈利小心翼翼的问。

明镜一看哈利的这个样子就笑了:“当然可以。阿诚会特别高兴的。你想送他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

“我想送他一身西装,因为他好像每天都穿着西装。不过我不知道都有什么样的西装,什么牌子的好,所以得请教一下大哥,嘿嘿。”哈利憨憨的笑着。

“他确实是非常喜欢收集名牌西装,尤其喜欢阿玛尼的,而且他一般会穿浅灰、咖啡色、卡其色或者深棕色的多一些,不过很贵,弗农一家给过你零花钱?”明楼有点不相信。

“不是,我是看古灵阁那里也可以换英镑,就换了一些,我想,买一套西装还是消受得起的。那大哥什么时候有时间带我去看一看?”

明楼想了想,说:“今天下午吧,也顺便给你买一套,我觉得你穿黑色或者藏蓝色的就不错。”

“谢谢大哥!”哈利很高兴,他也终于可以穿西装了。

“不客气,去找明诚玩吧。”明楼笑着对哈利说。

“好的,谢谢大哥,谢谢大姐!”小孩终于放下了所有的负担。

“不用谢,都是一家人。”明镜和明楼也已经把哈利当成了自己的弟弟。

评论(11)

热度(15)